浏览人次: 1119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2014学年度中学部社团成果发表于6月11日(四)社团时间实施,本次分为静态成果展示及动态表演两部份,社团学生及指导老师均卯足全力为此次发表会付出平日训练及学习成果,活动历时两节课,充份展现精实上课及勇于表现的最佳效果。
  本学期中学部社团为20个,分属于体育、文艺、学术、创作及益智等五大类,学务主任金从善于活动致词表示,学生强调多元学习,从而激发学生对除课业之外的第二专长培养及发掘,从开设的社团中看到学校组设的用心及学生学习的兴趣,相信今日的发表可评鑑学年训练的成效,亦可成为下学期社团开课的参考。活动首先由热音社拉开序幕,一连五首经典歌曲唱出了震憾,熟巧的爵士鼓打击疯迷许多台下的听众;篮球社、足球社、乒乓球社及羽球社均以精彩影片及图片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尤其羽球社更以有素训练与临近友校康桥国际学校展开了校际比赛,以每场胜出获得热烈掌声。日语社、热舞社以精湛的日语歌曲及娴熟的舞蹈炒热整个会场;咖啡研习社当场教授煮咖啡的方法,香浓飘香的咖啡味及清爽不腻的饼干,已迷倒了现场的饕客,实为难得的最佳时光。
  英语文化学习社、拼布社及棋艺社以静态作品展示呈现学生平日所做的成果与竞赛证书;另,最津津乐道的是本校远传A+社,以自己写剧本、演剧本、拍摄、剪辑到配乐,不输给专业演员。两节课精彩的社团发表中,让学生学习到用心,更展现华东台商子女学校的热情。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