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139

2015年6月6日(六),本校举办『2014学年度毕业典礼』,隆重而热闹的活动遍及全校。毕业典礼于上午九点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各班井然有序地进入会场敲开了本次毕业典礼的序幕,首先曾雪娥校长代表学校师生对全体2014学年度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愿,紧接着宣读了各班级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苏州、昆山台协干部,学校领导亲手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苏州台协副会长、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及苏州台协妇联会会长陈苹苹与家长会长廖月慧皆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周永森在典礼上表示希望学生们志存高远,筑梦青春;开券有益,经常阅读,不断提升自己;讷于言而敏于行,谨慎说话,勤奋做事;做自己和别人生命中的天使。曾校长对毕业生们充满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们志存高远、不断追求,提升竞争能力,丰富人生智慧;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浇开理想之花,拥有幸福人生。美好的寄语将永远激励着学子们充满自信地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毕业生们纷纷合影留念,在即将离校之际对母校的留恋、对校园生活的珍贵回忆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