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154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2014學年度中學部社團成果發表於6月11日(四)社團時間實施,本次分為靜態成果展示及動態表演兩部份,社團學生及指導老師均卯足全力為此次發表會付出平日訓練及學習成果,活動歷時兩節課,充份展現精實上課及勇於表現的最佳效果。
  本學期中學部社團為20個,分屬於體育、文藝、學術、創作及益智等五大類,學務主任金從善於活動致詞表示,學生強調多元學習,從而激發學生對除課業之外的第二專長培養及發掘,從開設的社團中看到學校組設的用心及學生學習的興趣,相信今日的發表可評鑑學年訓練的成效,亦可成為下學期社團開課的參考。活動首先由熱音社拉開序幕,一連五首經典歌曲唱出了震憾,熟巧的爵士鼓打擊瘋迷許多臺下的聽眾;籃球社、足球社、乒乓球社及羽球社均以精彩影片及圖片吸引了在場的每一位,尤其羽球社更以有素訓練與臨近友校康橋國際學校展開了校際比賽,以每場勝出獲得熱烈掌聲。日語社、熱舞社以精湛的日語歌曲及嫻熟的舞蹈炒熱整個會場;咖啡研習社當場教授煮咖啡的方法,香濃飄香的咖啡味及清爽不膩的餅乾,已迷倒了現場的饕客,實為難得的最佳時光。
  英語文化學習社、拼布社及棋藝社以靜態作品展示呈現學生平日所做的成果與競賽證書;另,最津津樂道的是本校遠傳A+社,以自己寫劇本、演劇本、拍攝、剪輯到配樂,不輸給專業演員。兩節課精彩的社團發表中,讓學生學習到用心,更展現華東臺商子女學校的熱情。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