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197

9月28日教師節前夕為慶祝無怨無悔奉獻教育的老師過節快樂,舉辦了一場由學生領導團隊共同策劃之敬師活動,活動中充滿感恩及歡樂,讓辛勞的老師過了一個既快樂又深刻的親師日。
  活動於9月24日舉行,學生班聯會利用課業空檔時間策劃此次行程,邀請校長及老師們參加屬於為他們準備的活動。節目在學生大聲念出校長刺破的氣球『教師節快樂』五個大字中熱鬧登場,接著投影幕上投出了學生對老師感恩的留言,句句打動在場每一位老師。學生主持人流暢及詼諧的開場話詞突顯出學生充份的準備及對活動的信心。首先,播放由教育部提供各校感謝老師辛勞之短片,影片雖短,其意義非凡,亦展現出與臺灣教育之同步,之後安排每次同學選社都名列第一志願的社團熱音社演出,藉以感謝老師對他們在練習時給予的空間及時間的包容,主唱章詒婷同學細膩溫柔的歌聲,擄獲了師生溫馨的肢體搖擺;師生互動舞蹈更把活動氣氛帶向最高潮,老師們生澀的肢體動作及學生熟稔的舞蹈對比之中贏得了在場笑聲及歡呼聲。敬師朗讀及感言在學生范書黃品高亞薛玥瑤的懇切表達中更增添了師生間的感情融合,配合著學生鋼琴及小提琴伴奏,頓時場地安靜無聲,以欣賞此感動的時刻。活動尾聲藉由學生手上的一朵花送給老師及大聲說出『老師我愛妳』熱情中結束。
  王校長致詞中表示,本校教師在中國大陸過節感覺比臺灣更具意義,看見華東臺商子女學校學生對教師節活動的安排及設計可想像教育的成功及多元學習性,華東每一位老師均報著熱忱到次地,就是希望每一個學生能學習優質的專業,未來在傳承上能更出色,今天看在學生的熱情,相信師生都是幸福,因為每個人都在付出、都在努力。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