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145

2015年6月6日(六),本校舉辦『2014學年度畢業典禮』,隆重而熱鬧的活動遍及全校。畢業典禮於上午九點在學校大禮堂隆重舉行。各班井然有序地進入會場敲開了本次畢業典禮的序幕,首先曾雪娥校長代表學校師生對全體2014學年度畢業生致以衷心的祝願,緊接著宣讀了各班級優秀畢業生名單,隨後蘇州、昆山台協幹部,學校領導親手為優秀畢業生代表頒發畢業證書。
  蘇州台協副會長、市台辦副主任周永森及蘇州台協婦聯會會長陳蘋蘋與家長會長廖月慧皆出席了此次畢業典禮。周永森在典禮上表示希望學生們志存高遠,築夢青春;開券有益,經常閱讀,不斷提升自己;訥于言而敏於行,謹慎說話,勤奮做事;做自己和別人生命中的天使。曾校長對畢業生們充滿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學生們志存高遠、不斷追求,提升競爭能力,豐富人生智慧;胸懷理想、腳踏實地,澆開理想之花,擁有幸福人生。美好的寄語將永遠激勵著學子們充滿自信地向更高的目標邁進!畢業生們紛紛合影留念,在即將離校之際對母校的留戀、對校園生活的珍貴回憶和對美好未來的憧憬。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